close

從書店退下來之後~和大家說我是師奶殺手這樣的稱呼~

大家都不想相信我就是了

前情提要請點我

 

但今天~又硬是讓此稱號再度重現江湖~

以下是今日出場角色

楊小姐(差不多是50-60歲左右的師奶)

徐阿玖(身份卑微的小工讀)

 

 

以下就是今日的對話~

 

楊:好啦~這樣就好了...再買下去就要失控了

徐:好的....(刷調碼中)

楊:對了~再幫我找"小團圓"

徐:請您稍等我一下唷^.<

------------------------------------以上是1分鐘分隔線----------------------------------

徐:楊小姐...您買的"易經"是第3集...那已經有了"雷峯塔"了嗎??張愛玲的新作一共分為這3集唷

楊:(沉思狀)啊~好像有買耶~但被朋友拿到澳洲了...那就順便再幫我拿這一本吧

徐:沒有問題~^.<

楊:我以前沒有看過你耶...你是剛來的嗎??

徐:對呀...我是新來的

楊:那要和你們經理說一下.......會提醒客人..這點需要加分(大心)

徐:那裡~這是應該的(其實我很開心呀~XD)

頓時之間....腦袋響起來這一首出場音樂

 

 

老實說...多來幾個這種師奶的話..我想...我就要幫她們簽名了XDDDDDDD

不過還是謝謝楊小姐今天的稱讚~

被人這樣誇獎總是開心的XD

彌補了一下沒有看到海賊王和聽阿宅反抗軍的遺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