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如果有一點絕體絕命是可以調劑身心的(????)

雖說本人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但可以不要連續2天都絕體絕命嗎??

 

第一天的絕體絕命:

說實在的...我覺得書店的資訊部很塞

常常爆肝不說

還得接受我們提出來的笨問題

(但是他們薪水比大家賣笑的還要高耶~)

我知道有人會輪班來監看各家店的情形

但開店後收銀機還沒有ok....這個是??

還碰到小公主和新老大出巡....

(重點是我是工讀生..被督導喊動作快一點是怎樣???林北提早到不是要給妳動作快一點的啦..幹)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有正常的收銀機是件很爽的事

也不用每個客人都還必須幫他們開手開二聯發票

(每開一張我就暗幹一次....特別是還有個歪果女生買了一堆看不清楚26碼的文具)

 

第2天的就更精彩了(請不要邊看此段邊吃東西)

 

難得早起要去吃傳說中的台南式早餐(牛肉湯)

媽個b...我8點到..和我說:歹勢..沒了喔

害我頓時要燃燒小宇宙把店給砸了....

(我感覺到右前方那一桌的大學生的心中正對我科科笑呀)

 

不過繞個路吃了吃羊肉湯後...就消去想砸店的念頭

但是!!!!!!精彩的來了~

早上喝的咖啡頓時間產生了效果呀!!!!

 

海李死摸門特~要爆啦!!!!!!!

 

我頓時感覺到黃金先生不斷的想衝出我的括約肌來看看這個世界

靠腰...附近沒有麥當勞也沒有肯德基

我只能又再一次燃燒我的括約肌小宇宙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同時也燃燒小刀的性能~開始狂飆

還得要避開路上的坑洞..以防那震動讓括約肌失守

更要注意括約肌的耐久度呀

 

就在括約肌的耐久度已經要到達0

我們家大約還有5~10分鐘的飆車車程

而黃金先生已經是兵臨肌下的這個摸門特

 

幹!!!!!上天有好生之德.....轉角出現了加油站呀.....T.T

但身為一個阿宅...總是會有無止盡的逆境!!!!

 

 

 

 

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

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

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WC沒有衛生紙呀!!!!!!!

 

 

但..天無絕人之路

我早就算到我有此劫

於是6個月之前我在摩托車裡放了一包加油送的衛生紙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於是~把救星找出來後....就快樂的(*&^%$#@!了

這時候深深的覺得

加油站內有廁所真是他媽的偉大呀

 

我準備打一塊"救人一命"的牌子發個那間加油站

以答謝這家廁所的救命之恩呀~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