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爽哥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媽的..超宅的

(光是那個太爽了以及軟綿綿~~~就把我幹掉了)

 

但後來我又想了想~~爽哥其實是真男人呀

能夠大聲以及大方的表示自己的愛好和感覺

這根本就沒有什麼不對呀

況且爽哥還是自己含辛打工來支持興趣

(那種想要開咖啡店結果變成超級商場對於阿宅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傳說)

今天別說釘宮或是什麼聲優之類的

換個組合:KARL MALONE+JOHN STOCKTON+JEFF HORNACEK+JERRY SLOAN來台灣辦握手簽名拍照會

別說提前24天了

媽的...辦留職停薪 或 請假1個月我都要去排隊

因為我愛這一隻球隊呀!!!!!!!

而且我一定也會對著鏡頭說:太爽了!!!!!!!!!!!!!!!!!!!

 

這是一種真性情的表現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況且~如果以宅的定義來看那一隻老爵士隊

整隊都宅

MALONE:整天開貨櫃 打獵 健身 跑球場:陽光戶外宅

STOCKTON:球場 家裡 沒了:媽的...超宅..宅到爆

SLOAN:球場 家裡 牽引機(他甚至連宅都稱不上...老人家不會上網+用手機呀):牽引宅

HORNY:球場 家裡 罰球:罰球宅

EATON::修車場 家裡 球場:修車宅

TAG:樹下 家裡 球場:落葉繽紛宅

 

但現在也沒有人跳出來說:媽的...我覺得STOCKTON超宅的...每一天都待在家裡

 

爽哥...做自己就對了...縱使"一入宅門深似海 從此正妹是路人"

至少你找到自己要走的路呀!!!!!

 

雖說如此:但如果我有幸看到你~~我還是會對你說:

 

 

 

 

 

 

 

 

 

 

 

 

 

 

媽的...死阿菜..看到學長是不會問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