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893615.jpg

 

還是按照正常程序的放上一張照片

離開我身邊已經將近要5年了

但我還是很想念妳

 

我想妳在天堂一定過的很開心

小哥就不再囉嗦了

 

至於一直無法遲遲讓妳投胎當我的小孩

這個絕對是我的錯

但妳也知道...這個人世間實在是太多不安定因素

對於自稱浪子的笨蛋來說...還是要麻煩妳再等我很多下了

 

至於家裡的新成員我應該有和妳介紹過

LUCY001.jpg

她是LUCY...(放心...我還是最愛妳的)

一隻很煩的米格魯...除了很會吃之外還很會大

 

IMG_1472.jpg

他是小咪....是家裡的小霸王..(佔據我的床ing)

 

雖說貓狗不兩立沒錯..但妳要是晚上回來看我的時候..也和牠們打一下招呼吧....

 

LUCY雖然很煩...但接替妳看家的工作也還算稱職

小咪雖然晚上都不睡覺一直跳來跳去...但也還算是一隻有家教的貓(他前幾天還從冰箱後面叼出壁虎乾...一3一)

 

以上....就是家裡最近的情形

(我過的也還算ok啦.....只是變比較胖而已)

 

我會一直想妳的..妳也會一直想我的吧???

 

ps:我必需想個我們可以相認的方法...我總不能要自己的小孩出生是黑嘴巴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