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大學新鮮人最想進的公司

排名之一就是有書店工作

 

我不是想罵什麼啦XD

畢竟那是第一份工作

帶給我很多很棒的記憶(縱使我現在對已過氣女藝人+香港李小姐還是忿忿不平XDDDDDD)

 

 

我想說的是

要保持閱讀的熱情

這對於在書店工作的人來說....根本就不是難事

告訴我那一個在書店工作的人不喜歡看書???

 

要保持閱讀的熱情之外

最重要的是

還要有家人支持的熱情

 

不然..就會3天2頭的叫你去考試

打電話來也不是問你

過的好不好

工作順不順利

客人雞不雞歪

 

而且劈頭就問你

有沒有在看書

要不要去考試

 

幹....這種只有公務員最好的可悲觀念..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去你媽的國家考試

 

雖然我已下定決心不後悔做出的任何決定....但我一定要拿出來靠腰一下.....

 

 

靠腰完...還是得念書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