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推出超人氣的電玩

目前出到5代

(但我一代都沒有玩過XDDDD)

 

基本上藤島康介畫的大多是後宮漫畫那種羨煞男性的主題

(可是我又很愛呀~~~~XD)

 

基本上櫻花大戰也是紅到一個不行了

除了有電玩 卡通之外

也有舞台劇和歌謠祭(日本的阿宅真幸福呀)

 

我比較喜歡一代的設定

男主角:大神一郎(就是此後宮主角)

女主角一共有6位.(比幸運女神還後宮.....一3一).分別是

真宮寺 櫻

神崎 堇

瑪利亞 橘

愛麗絲 夏特布萊恩

李紅蘭

桐島康娜(配音員是配魯夫的田中媽媽喔XDDD)

 

最有名的主題曲是 檄!帝国華撃団

(那個穿粉紅色和服的就是真宮寺的配音員 橫山智佐 那個男的是大神的配音員但不重要XD)

 

補上卡通版的

 

我特別喜歡

 

はし    こうそく    ていこくかげきだん

走 れ‧ 光  速 の‧  帝國   華擊  團

【以光速奔馳吧!帝國華擊團!】

うな    しょうげき    ていこくかげきだん
 唸 れ‧   衝擊   の‧  帝國   華擊  團
【衝擊的呼喊吧!帝國華擊團!】

我個人也很愛第一代的片尾曲 夢見ていよう

補上舞台劇謝幕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