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界如果誰沒看過福爾摩斯...就等於武俠小說沒看過金庸一樣

(雖說我個人比較愛亞森羅蘋就是了)

 

但感覺上電影呈現的福爾摩斯和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差異

(我印象中...福爾摩斯很少有那麼厲害的拳腳功夫呀XD)

而且光是服裝我個人就覺得應該是和裘德洛身上的那一套對換

(誰叫以前的小說封面都把福爾摩斯畫成戴帽子)

untitled.bmp

不修邊幅而且是個任性鬼

電影倒是把這些小缺點演的維妙維肖

看他千方百計的阻止華生結婚...搞不好大家會認為這是部同志電影???XD

 

整部電影我倒是覺得不夠刺激就是了..我還睡著了一會兒XDDDDD

(秘室殺人勒???這不是偵探小說必要的嗎???)

 

裘德洛很帥...

但我真的覺得他超強的

被炸藥近距離炸成那樣

結果只是皮肉傷+三角巾包一包而已

 

我一直以為被炸完之後會這樣演

 

 

 

 

 

WATSON:HOLMES....Do you remember what they called me before???

HOLMES:...................

WATSON:Say it

HOLMES:..................

WATSON:SAY IT!!!!!!!!!!!!!!!!!!!!!!!!!!!!!!!!!

 

 

 

 

 

 

 

 

HOLMES:Two face Watson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