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貢丸+別人+大俠吃飯的時候

聊到一個頗有趣的話題

就是以上3人的關係

 

起因是因為剛好找到了一本"克拉拉之死"的絕版書

我隨口說:但是...布拉姆斯為了克拉拉就沒有娶了耶

貢丸:少用你們這些沙豬的觀點XDDDDD

之後就開始熱烈討論了

貢丸如是說:我只是想知道克拉拉在想什麼

(完全就是女性主義至上的感覺)

別人:我覺得克拉拉很偉大耶

徐米蟲:真的..克拉拉超偉大...舒曼都這樣了..她還不離不棄(沒有被當北七就是了)

但是布拉姆斯也一樣偉大..

 

之後話題就一轉

徐米蟲:可是我覺得克拉拉會不會對舒曼說:老娘就是年紀輕..不懂事..才嫁給舒曼這個豬頭

別人:對呀...搞不好克拉拉會選擇布拉姆斯

貢丸:搞不好2個人都不選擇呀

徐米蟲:但是..搞不好克拉拉會成就布拉姆斯呀..就和她成就舒曼一樣

貢丸:但她為什麼一定要成就那2個??

 

 

 

但喬治桑還不是得女扮男裝..才能在那個時候生存呀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克拉拉如果再重來一次的話

會選擇誰??或是都不選.... 和喬治桑一樣男扮女裝

自己選擇自己的音樂呢??

 

 

 

 

 

題外話...由布拉姆斯老年的照片來看

絕對看不出來他年輕的時候居然是一個超帥的人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