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生慘案了...

先來介紹肇事者:徐露西小姐(請不要看牠一臉無辜樣...我懷疑牠是北美野牛投胎)

LUCY001.jpg

事發現場就是在牠家前面

自從本人告老還鄉之後

所有牠大小姐的事..都是讓小的一手包辦

舉凡餵食 散步 大小便 或是牠興致一來鬼吼鬼叫

本人都可以忍受....雖說是我媽挑的狗..但一養狗..就不能丟掉

 

 上面有提到...我懷疑牠是野牛投胎

老是亂衝亂跑

所以在牠家外面用了一個大磚頭來封印住牠的蠻力

效果挺不錯...但悲劇就是那樣開始的

 

晚上例行的餐後散步

幫牠帶上嘴套....請她回籠子裡等我的時候

牠的壞習慣就是我只要一碰鍊子

牠就會像砲彈一般飛出去

平常有大磚頭封印還好

但今天我想牠是查克拉爆發了

把磚頭給拉倒了

結果.............................

 

 

 

 

 

就他媽的砸到我的腳了!!!!!!!!!

當下就給牠巴了3下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小心磚頭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