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歐胖子去客串美國摔角WWE...

看到CHRISTINA那一段我就笑出來了XD 

雖然再回頭看這些摔角...都假的很好笑 

但令我想起來那一段熱血的高職生活呀(遠目)

 

班上看WWE的風氣是由楊嘎昇帶起來的 

於是為了能跟上話題...我也回家準時收看XD

(那時候羅賓和現在一樣..也沒什麼變呀XD)

 

順帶一提....有些人出場音樂會嗨到想比ROCKER的手勢呀呀呀呀呀呀呀

其中本人最喜歡的雙打組合是由

MR.ASS-BILLY GUNN

 ROAD DOGG

組成新一代狂徒(NEW AGE OUTLAWS)

當然..提到這個團體

當然不能忘記HBK SHAW MICHAEL

他可是人氣王呢XD

 (我決定如果有人再靠腰我的話..我就要放這一首音樂出場!!!!!!!)

 

當然他和TRIBLE H組成的雙打DX..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不過本人已經老了.......打打殺殺..已不適合老夫了呀(煙)

就只好回味這些片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