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吃了一次雞排之後

結果變成了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成天都在想著........

 

 

 

 

 

 

我要當海賊王.....

是我要吃雞排啦

不然就是鹽酥雞!!!!

我要吃鹽酥雞!!!!

 

不然就是我要吃KFC!!!!!

一整個被這種油炸的肥胖食物攻占了我那幼小的心靈呀呀呀呀呀呀呀

 

 

 

不過今兒個在吃雞排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

 

 

居然吃到酸掉的豆干(但感覺上是吃臭豆腐???)

但我不是奧客....而且還很佛心的回去和老闆說豆干酸掉了

 

 

 

 

 

老闆:阿內喔...阿某李勾酸幾勒..滲阮ㄟ

我豈是這種會占人便宜的人

於是我就說:

 

 

 

 

 

 

雞排5份...不要辣...謝謝

 

 

 

 

 

 

 

 

不是啦...我已經吃飽了..所以就和老闆說不用啦..下一次留意點就ok了

 

於是..這就叫做皆大歡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