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在書店裡面....心中os罵客人最常用的是神經病

不過倒是讓我來到店裡2年多.....就真的碰到神經病了..一.一

傳說中的2大天王

西瓜妹已經被檔在店外很久了

史奴比是此篇功課的主角

 

 

 

時間就回到昨天的晚上9點50分

3樓書店看起來一遍祥和

身為一個認真的專員....是該準備下班前的檢查

於是我就蹲下去點收零用金

 

點呀..點呀

突然間就有神經病(史奴比)出現了

 

以下是神經病(簡稱神)和我的對話

神:妳們在那麼幹什麼...有礙觀瞻呀(她說話都是高八度...)

所有人:嘎??

神:那2個呀..趁我走上來的時候...打情罵俏...(然後就比了一個往下打的手勢)

於是我聽到了.....起了個身.....

我:小姐..不好意思...怎麼了?

神:那2個呀..趁我走上來的時候...打情罵俏...(然後就比了一個往下打的手勢...之後就一直鬼打牆)

我:小姐..真的不好意思...需要我幫忙的嗎??

神:你看他們......(請持續上一句她說的話)

我:小姐真的不好意思....我剛剛沒注意到....因為我剛剛蹲著

神:我知道...我看你的臉就知道你有在做事....因為你蹲著嗎

我(os):幹...最好我蹲著妳看的到我的臉啦..被神經病稱讚...我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我:那小姐還有需要什麼嗎??

神..撿起來我們放在收銀台的隨袋附送的書籤..說:我問你....書籤放那裡??

我:ㄟ...我們4樓和收銀台都有放

神:不是...我問你...書籤放那裡

我:應該是放書裡

神:不是放大便裡喔....你看...我把它放在我頭上.....我好蠢喔....春純蠢~~~~~

我(os):真的病的不輕......來個人幫我叫保全

於是乎....就持續這個無意義的對話5分鐘之後

前前老大來救我了

前:小姐..妳是不是要找胖子組長???我幫妳叫她

神:妳是誰...妳講話那麼大聲幹麻...妳是吳先生嗎??(咆哮)

我(os):神經病還知道老吳耶

前:小姐..妳是不是要找尤組長???我幫妳叫她

神:妳是誰...妳講話那麼大聲幹麻...(反正她一句話一定要重覆5遍就是了)

前:小姐...妳不是要找小胖飛組長嗎?..我幫妳叫她

神:什麼飛....我還飛來飛去勒....飛~~~~

我必需要忍住...才不能噗嗤一笑XD

 

前前老大因戰力不足被討伐了

換上店長+保全一名

輪番再戰!!!!

反正就一直重覆著那些對話.....

 

直到大家都受不了...終於要打電話給警察了

我:生平第一次打110耶......(超high)

於是乎.....警察來了.....我也下班了

 

 

 

 

 

 

但是神經病還在店內亂晃耶.....

 

希望史奴比和西瓜妹2人就在店外相親相愛好了....

 

別再來驚嚇我們了....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