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季的倒數終於剩下最後2天啦

終於呀!!!!

我們的球季終於開始了!!!

以下當然是球迷的自high了XD


渡過了一個暑假

我們家胖子(D.WILLIAMS)和娘炮(C.BOOZER)

也成功的拿到了夢寐以求的金牌

特別是BOOZER...應該會出書吧XD

(書名就是:如何輕鬆拿金牌....第一次拿金牌就上手之類的...整個奧運看他沒上幾次...就撈到一面耶)


小胖雖然熱身賽..扭到膝蓋了

但我想讓他休息一下也ok..畢竟現在的老大是他

但我想今年拿了大合約...他不是一個喇賽的人

一定會讓場外那些對他懷疑的人閉嘴

畢竟他還有個對照組C.PAUL

這2個會被比到退休都還在比



娘炮今年是合約年的倒數第2年..但有選擇權

會不會搞個大爆發??來個25分15板??

反正他的數據會騙人

就讓尼克那個冤大頭老闆用DAIVD.LEE來換吧XD


BREWER仍舊維持高活動力

他將會是這個隊伍不可缺少的SG

(我每一次看他和我們家胖子上演ALLY-OOP就覺得很爽)


AK這一個球季會從第6人出發

(這是真正的老大說的..一一)

我反而覺得這對他是好的

他是一個需要大量持球時間的人

況且他可以提供板凳上的火力以及活力

(畢竟在這個聯盟沒有幾個人可以後場蓋火鍋..再前場跑快攻)


OKUR暑假拒絕了土耳其國家隊的徵召

把舊傷養好了..身體也練的不錯(是真.老大說的)

希望他們家女兒晚上就乖一點

你爸爸這一季要上演很多老梗秀勒





替補的控球

我們終於不用忍受東京熱在最後一秒..拔起來自幹..然後不進

再把他丟到快艇

把B.KNIGHT給換來

雖說人家老歸老

但至少會組織....猶他的靈魂是控衛呀!!!



新球季展望:

那還需要說嗎?

給我座歐布萊恩金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