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幹幹叫的文啦


雖說事情是昨天發生的

但我至今依舊非常的不爽





話說我一直對妳們樓上的組別一向客客氣氣

畢竟妳們業務量也高過我們樓下的

尊稱一聲姐字輩..我想也不為過


結果妳他媽的昨天晚上搞我


幹..妳要衝帳那關我屁事

規定就是規定

妳今天要我挑戰換貨規定

那妳是不是該客氣一點


而不是在那邊靠腰說阿你就那樣呀..這樣呀

媽的....只會在那邊出嘴巴而已

不然麻煩妳自己進來做


問妳是誰幫妳那樣做過

妳又不說....還擺臭臉

我他媽的是欠妳的喔

開一個金口是有那麼難就是了

幹...按照軍階..我看妳要隔多遠來和我說話



我還得親自拿話筒放在妳耳朵旁

請妳開金口和資深同事說話就是了



媽的...妳是沒有手拿聽筒是不是

還是是變成廢人了??






如果連這個小小的地方

也喪失了這點薄弱的正義

到處充滿了官腔..皇親國戚


那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地方到底有什麼可以值得令人信賴的地方了



























最後補一個幹

我們樑上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