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我搞不懂這些人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出門就是了

書店彷彿被炸過一樣.....

倒是在去買防颱物品時...發生了一件今日好笑的事情



主角是一位外國爸爸

看起來是奶粉用完了

幫他們家小鬼買奶粉

雖說全程聊天是用英文啦

但我懶的打...就翻譯成中文了


外:這邊可以用信用卡嗎??

我:可以呀...沒問題的

外:這個應該是美國製的奶粉吧?(指)

我:嗯....沒錯

後來...就給我看他們家小鬼的照片

(混血兒還挺可愛的勒)

之後....準備結帳之時

我們看到了一項東西..就產生今日笑點

外:如果你用了"這個"是大陸制的...就會準備買奶粉了喔(^.< 啾咪)


我:噗XDXDXD


揪竟....那個到底是什麼呢?




















下回分曉




























騙你的....XD


揪竟....那個到底是什麼呢?






















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