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苦戰8局

9局才爆...我很欣慰

至少不是在球賽前半場就變成垃圾時間





但至少今天

8/15的感覺是"如喪考妣"


台灣棒球打了至少60年

對岸棒球打幾年??

最多最多只有10年以內


我他媽的不知道60年為什麼會輸給10年



老實說...這一次中華隊的打擊根本就在睡覺

陳金鋒狀況差...沒話說...帶傷上陣

其他人說是年輕好..或是抗壓性不高



王楠是個怎麼樣的投手...是第一次碰到面嗎??

還是是和成瀨善久一樣是一個速球派的左投??



都不是...王楠已經是老面孔了

我不知道中華隊打擊到底是缺了什麼

少了張泰山..每個人都不會打球了嗎???



我今天就和林華韋教練一樣

"叫我今天怎麼過"





中華..請加油

誰都不希望就這樣結束了


如果高官們還care中華隊

麻煩請聽聽蔡明里和徐展元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