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雷!!!!!!!!!!!!!!!!想被雷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為什麼我會把SEX AND CITY拿來和這一部片做比較??

我一定是瘋了


諾蘭導的蝙蝠俠

一集比一集黑暗

蜘蛛人那一個黑暗面

比起阿蝙的黑暗實在是差太多差太多了


從片頭一開始的搶銀行開始

就一整個好看



希斯萊傑完完全全把小丑這一個反派

演的又更上一層樓了

瘋狂 邪惡 自以為是

如果說阿蝙的最大勁敵是小丑

沒有人會不同意的


這2個都是怪咖

對於對方瞭解...卻又不瞭解




雙面人原來是被小丑這樣被扭曲出來的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就這樣掛掉了??



他可是有潛力成為下一個超級大反派的人物呀



旁邊的人說..如果女主角掛掉了

那還演什麼??


我只能說...孩子

阿蝙裡的主要角色是反派角色和阿蝙之間的互動(還有蝙蝠車呀)

(說到蝙蝠車...我一直很不喜歡這一台胖子蝙蝠車..沒有流線感呀....反觀摩托車真的他媽的威死了)


女主角充其量是帶出來走劇情的

OK??








以此片來向希斯萊傑致敬

謝謝他把小丑又帶向另一個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