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一直要去換輪胎

換了將近要2個月的時間

所以就做了一個很白癡的夢



















夢中的摩托車依舊是我的小藍

但非常神勇的是

我可以一邊騎著我的小藍

一邊還可以用左手牽著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來的檔車...一.一

然後到了機車行

我就和老闆說我要換輪胎+空濾

------------------------以下是夢境修車時間5分鐘分隔線---------------------------



修好之後(老闆還順便幫我換了一對後照鏡)

我:老闆.....這樣要多少??

老:這樣..我幫你去零頭啦....20000就好

我:老闆....你去搶好了....這樣要算我20000??

老:那這樣的話.....這一次不用錢!!!!!!

我:老闆...我不喜歡欠人情....所以我刷卡分期還你






之後....我還很認真的和老闆研究刷卡機.....orz









這什麼跟什麼呀??


我應該是要跳上車...然後發動引擎和老闆說~~掰

而不是耍帥和老闆說..我要給你錢呀....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