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除了已過氣女明星之外的

可以讓我火又冒起來的人又出現了(當然....B2同事除外)

又是你們這些沒文化的香港人

CHAU KA YUI先生

我好聲好氣的問你買的是什麼商品

你他媽的回我"THIS IS YOUR PROBLEM"

哇靠....那你要退稅

我是不是也要說"THIS IS YOUR PROBLEM"

我可以不要退給你呀

叉燒和燒鴨都是燒臘

有什麼不同

"THIS IS YOUR PROBLEM"...凸一一

難怪你們香港沒有書店.....書又賣的貴

大概是因為殖民地的人都不需要看書



人的命不賤...不要把自己弄賤了

為了區區的5%稅

把自己的國格+人格給弄臭了

這樣子如果值得的話

我也不想和你們這些沒水準+沒教養一般見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