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許久不見的髒話連篇

不喜者請跳過今天的BLOG





















我說呀........

大家都很忙..幫個忙無傷大雅吧??

就算妳不幫忙轉開發票

妳也和我說個理由

讓我知道為什麼不能開發票


幹妳媽的

妳在那邊雞雞歪歪的打電話上來要我下去轉開發票是怎樣

請問...有說過妳們不能開成同一張發票嗎??

那說一說不就得了

不然妳們來抓書 找書 發簡訊 應付神經病呀

有必要這樣羞辱人就是了??

ok..很好

雖然我不常上3樓

但妳們他媽的就不要來借書

我他媽的不刁死妳們

我當場剁自己的手




幹....樑子結大了

妳們這些BITCH...... 凸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