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的童話繪本改編

在還沒上映之前

身旁的友人紛紛表態(特別是眾多的女性朋友)

非常的想看這一部片

(身為坦蕩蕩的男性..怎麼可以看這一部娘片呢??)
























我本來是要去逛萬年大樓..宅一下的

但就是那麼的突然被抓去看這一場電影


才一開場

就一堆人開始狂笑

就我一個人很冷靜的看下去

當下..我終於了解到屈原的感受了

"眾人皆醉我獨醒 眾人皆濁我獨清"


我本來是笑點很低的人

但看這一部片...完全不知道點高去那裡了@.@

但為了表示我還是很認真的有在看這一部片

我還是找了一個最喜歡的片段














































我只是不小心睡了3分鐘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