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出來的遊戲

(我知道這是個老遊戲了....但謎之片買的太多的結果...就是現在改進度...一片一片的玩完)

大概現在都正名為OOXX傳說

不過我還是習慣叫"時空幻境"就是了..(畢竟都有回到過去或未來)

主角"路克"ルーク是一位公爵所養的嬌生慣養孩子

完全的自大..傲慢..目中無人

公子哥兒們的氣習展現無疑



當然故事一開始都不會做到他開始認真向上

一定有個事件發生就是了

(先感謝網路上的神人們...總是會有人把劇情翻譯出來...好讓我們這些日文苦主知道劇情是在說什麼)

我特別喜歡路克(對於一個老是喜歡配角的人來說...這個還滿反常的)

以前的他...總是不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

並不想擔任所有的責任

直到自己的英雄夢破碎.....害的一整個城市瞬間不見

而在反省過後..毅然決然的把那一頭長髮給剪了

目前最喜歡的台詞是



路克:『我不知道...我不太會說這樣的事。
    亞克傑琉斯的事...就算道歉沒有用也是要道歉,要是我死了而
    亞克傑琉斯會復活...雖然有點害怕,但我願意死。
    但是現實卻不能如此,那能還多少就多少吧,所以我要從自己能做
    的事開始。要做什麼我還不知道,可是我是認真的想要改變。』





讓人感受到他非常認真的想改變自己


除了路克之外

其他的配角也都個性分明

內斂沉穩但卻好強-蒂雅ティア

總是會講話很機車--傑德ジェイド 

夢想嫁給有錢人-阿妮絲アニス 

路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凱ガイ

擁有和路克指腹為婚的婚約-娜塔莉雅ナタリア

還有被長老派出來看看世界的靈獸-謬ミュウ XD


6+1的冒險故事

雖然只玩到一半

但我卻很認真的參與故事的進行XDDDD(果然是阿宅就是了)




放上開頭動畫主題曲(在52秒的那一隻..就是謬ミュ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