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3樓

總是有個特殊的業務....來抓客人所訂定的書

就是在這個MOMENT...我遇見了傳說中騷擾小夜正妹工讀生的變態

以下是變態(簡稱變)我和阿娟的奇遇

---------------------------------我是分隔線-------------------------------------

我和阿娟快樂的抓書中

變帶著詭異的笑容到了服務台.....(那時候還不知道他是變態)

變:SU小姐...什麼...(講的話連在一起..含魯蛋就是了)

我和阿娟:??

變:SU小姐在怕什麼??

我+阿娟:???

接下來的3分鐘

變先生就一直不斷的重覆那一句話

所以我就問他:
























先生....不然你是跳針喔??




















那是os啦......我也很想這樣說就是了

搞了半天....原來他是那位常常來騷擾小夜正妹的變態

於是我們家阿娟決定挺身而出了!!!!!!(我是一直在狀況外就是了)

娟:你說的是那一位SU小姐呀??

變:妳說呢?

娟:我們有很多SU小姐耶

變:SU小姐在怕什麼呢??

我OS:媽的...你長成這樣..不用說女生了...連我都很害怕了

娟:先生要找那位SU小姐呢??




變就一直碎碎唸著那一句話就離開了服務台...............




















店大....神經病多也就算了

就連變態都會在大白天出沒就是了

老吳~~你還要繼續省人力嗎??

多派些人來保護我們才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