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外出取材多日

終於找到梗了(內含閃光)







首先....

我要感謝我爸媽把我生下來

並且含辛茹苦的把我養育成人




我要謝謝我的大學老師

沒把我給21了..讓我順利畢業



我要謝謝老吳的心臟病

如果沒有這一場病.....就沒有今天的小小書店





我要謝謝當初面試我的老張

如果沒有妳的面試...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還要謝謝一起奮鬥的大家

謝謝....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現在的感覺了!!!



























台北<--------------------->巴塞隆納

來回機票入手!!!!!!!!!!!!!!!!!!!!!!!



樂透就留給大家~~~巴塞隆納我來啦~~~~~~~~~~





馬德里~~~~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