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20號

我大概做了件此生最有LP的事情

(當然不是裸奔....本人還沒有那麼有LP)

我把今生唯一有的積蓄全部丟在美國行上

(搞的自己現在變成窮光蛋就是了)

問我後不後悔

我只知道

如果我今生沒有去那一趟自助旅行

我絕對會後悔到去撞豆腐的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從台灣到LA的時候...那一種雀躍的感覺

從LA到鹽湖城...那一段非常無聊想跳機的感覺

從機場出來之後....那一鼓凜冽的冷風對我說:歡迎來到猶他

第一次去看NHL(美式冰上區棍球)

第一次在DELATA CENTER外面等著要看NBA

第一次和AARON一家人去做禮拜

第一次真正的在美國家庭生活



到了芝加哥


第一次被青年旅館的靜電電的吱吱叫

第一次和英國人說話

第一次看NFL(美式足球)



到了紐約


第一次搭傳說中像迷宮的subway

第一次漫步在第5大道上

第一次看百老匯

第一次吃到那麼相樣的牛排(peter luger)

第一次在美國過農曆新年+情人節(雖然沒有美國正妹對我告白)



後悔嗎???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