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的性格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從一開始的沮喪..到難過..到生氣..到覺得好笑

完全像個三溫暖一樣

不過....我想

妳應該是不夠格說這句話

妳的資格是

因為妳是這一個組的組長??

因為妳的員編比我多了3000多號??










我承認...有時候臭臉+丟三落四的粗心性格

是我個人的問題

但我想一個成天只坐在辦公室的人

對於我會了解多少??



是啦

妳都沒有犯錯過

妳是超強的

這就像醫界風雲裡面那一位傳奇老教授一樣

30年的開刀經驗從來沒有失敗過











因為他只負責劃下第一刀的手術刀

剩下開刀的過程

交給他手下的醫生


所以

妳會FEDEX嗎?

妳會宅急便嗎?

或許妳覺得妳不用學這個東西

那我們來看看排班好了

妳有輪過小夜嗎??

身為一個組長

沒輪小夜.....要其他組員幫妳分擔妳的小夜班

那其他輪小夜班的組長

都不是人就是了

排班排不好

也不會想改進

只是會把責任推到組員身上來??

請問這樣何以服人??






就連前老大我都覺得

她比妳有這個資格










對於"問心無愧"這4個字

我想...我比妳還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難得我罵人沒帶髒字

所以需要補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