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項活動

在3年前就開始進行了

05年是"達文西密碼"

06年是"歷史學家"(如果是先看風之影的話...那得主就不一樣了)

07年的得獎者是..........




















哈利波特....XDDDDDDD

我知道非常的老梗

但回顧這一年所看的書

好像沒有一本書可以讓我忘記在捷運上的時間

(其實我本來對"群"有很大的期望的.....結果走到後面給我上演哲學戲碼........)

還是老牌書好就是了



不過羅琳老大這一次可是讓許多人都領便當了

搞的好像魔法界要毀滅的



我本來以為主角會和you know who同歸於盡說....



只是事情和笨蛋所想的不一樣就是了XDDDDDDD




















ps:2007年的最後一天

謝謝這些有緣或無緣的人們陪我走過這一年

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