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說到TAKE THAT

於1996年解散的他們

小國一的我正處於無偶像團體的時候

再度迷上了5人團體

(這一次可是一開始就喜歡了呢)

是的.....BACKSTREET BOY

(台灣那個時候流行新好什麼鬼的...就給人家叫新好男孩了)

又是一次亂轉的channel v

那麼洽巧的看到了以下這個MV



ANYWHERE FOR YOU




他們在94年成團

從歐洲發跡再紅回美國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以下這一首歌

但這一首歌卻是不得不提的



GET DOWN(可以看得出來那時候的MV10分可笑XD)

再來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超愛的一首....從國中到現在

我一直都覺得是經典的



(那個時候超愛的MV...現在看起來很蠢..唱情歌一定要皺眉頭然後加很多的動作)



由於爆紅的情況下

97年又再度推出第2張專輯Backstreet's Back

第一首就是鬼怪的題材囉(有點像MICHAEL就是了)



比起舞曲

我更愛他們唱抒情歌



AS LONG AS YOU LOVE ME




這一首歌雖然沒有出MV

但是是我這張專輯最愛的一首歌

IF I DON'T HAVE YOU




ALL I HAVE TO GIVE


之後的2年因為唱片合約的問題

一直延遲到99年才發出第3張專輯Millennium

第一首MV..我媽看過之後的評語是:那些歌迷是瘋子



I Want It That Way


第2首MV(不太喜歡)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BY THE WAY....我喜歡裡面的NICK

特別找來這一個MV



I NEED YOU TONIGHT


2000年發行的Black&Blue(我也是有買....但沒啥印象了耶??@.@)



Shape of My Heart



The Call



More Than That

沒啥印象的專輯.....回去再找找


之後出了精選..(也是有買XDDD)

一直到最近"風雲再起"

不過我就沒買了


(應該找時間還是會買一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