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書店被瘋狂的粉絲給掀了

李準基來書店舉辦簽名會

但...真的很不好意思

小弟弟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知道....韓國人害我們不能打奧運就是了

但我卻不能在現場說:滾回去你們韓國!!!!!!!

現在有500個瘋子.............我只有1個人呀

我只能俗辣的在庫存裡對著DM說:滾回去你們韓國XDDDDDD)



一陣一陣的尖叫

配上書店人員

一次又一次的翻白眼

這就是今天下午的情形




雖然有粉絲說

想看我和基哥合照的樣子

幸好他簽完就閃人了

不然我可能會笑著對基哥說





















































暗陰羊










































是金馬影展的參展片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