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店面出現了一個疑似我所敬愛的"朱大腕"這一號人物

高高的

然後及腰的長髮

重點是胖胖的!!!

明明看起來就是本人呀

結果!!!

在我興沖沖帶著魔戒衝上音樂館去之後

起了這樣的一個頭

我:請問.....是朱先生嗎??

























































客:不是耶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既上一次"妳先逛一下"之後

我又耍笨了......


----------------------------------以上是笨蛋分隔線---------------------------------------

NBA當局在今日公佈了

東西區最佳球員

東區:D.Howard 平均 23.8 分,FG%:61.8%,15 籃板帶領魔術拿下 14-4 的成績。

西區:C.Boozer 平均 25.4 分,FG%:57.7%,11.2 籃板,帶領爵士 11勝-5負。


不過老實說

我倒是沒有想到BOOZER會拿到11月份的西區最佳球員就是了

繼老馬之後

第一位獲選的二代爵士球員

BOOZER希望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