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週末班

很混亂的感覺

不是我所喜歡的書店

應該是要很優雅的

------------------------------------------------------------------------------------

每個月初的書店

因為有了雜誌送票的關係

更顯得和戰場一樣

電話永遠都是

請問台北走路人來了沒?

請問這裡來了沒??

不然就是有黃牛

守在現場

緊迫盯人....

(這就是我今天完全沒去雜誌區的理由...)

------------------------------------------------------------------------------------

看到工讀生帶著一個小鬼頭來服務台

我就知道精彩了

不過小鬼頭的眼神一直望著遠方

還一直慢步的往前

仿佛有繩子拉著小鬼一樣

只是小鬼頭不和我玩

害我被工讀生笑....沒有親和力....冏

就連給小鬼頭吃糖果也不吃

(大概是媽媽說不能吃陌生人的東西...迷藥要用也不會用到8歲小鬼身上就是了)

不過還好小鬼的媽媽邊罵邊找過來..還順勢給小鬼巴了一下

害我看到徐小玖的感覺

還不忘對著大哥哥說:謝謝大哥哥~~~~(只有大哥哥這一句最中肯)

------------------------------------------------------------------------------------

阿爵今天以24分痛宰了湖人隊

重點是少了BOOZER+還在睡的OKUR(一個腳扭..一個斷背)

AK今天以瘋狂的數據來宣告誰才是明星

20分 11個籃板 11個助攻 6抄截 4火鍋

年薪千萬不是叫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