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劃班手殘的結果

就是昨天演唱會之後

今天還上早班......一整個腦殘(天知道我那個時候在想什麼)














只不過10點到12點

就讓我碰到2個神經病

頻率之高...真是讓我有點受到驚嚇了

10點一開店

一位阿多仔就衝了進來

要找@#$%^的書

講的之激動

好像買到那一本外文書

就會得到100萬美金之類的東西



由於和工讀生講的過久

於是乎...我就抬頭看了一下工讀生

想說出了什麼問題

沒想到卻換來以下的對話(我和歪果仁)



歪:你在!@@$%(兇)

我:嘎??

歪:擬載看蛇麼??油蛇麼好看的?

我:............(媽的...我不是在看妳..妳又不是麗芙泰勒)

歪:看擬的蘇

我:............(我是在寫報表.....豬八戒)


於是乎....就這樣第一個神經病開始我苦命的早晨


第2個神經病是一對說中文的偽中國人情侶(男和工讀生的對話)

男:我們買超多的耶...一定有折扣(對旁邊的女朋友說)

工:請問有帶護照嗎?

男:我有居留證(丟)

工:不好意思....我們是憑護照來打折的耶

男:....................

工:不過沒關係..我們這一次是幫你....

男:不用打了..不用打了..不用打了(一付就是跳針的樣子..repeat了10幾遍)

工(os):不打折我最開心...錢那麼多

之後....2個人怒氣沖沖的提著書過來折抵停車

我:這樣是3小時喔

(抵停時數中)

男:你們該有的服務應該要主動呀..不要搞的我們好像在和你討一樣(兇)

我(忍笑):出去要先過卡機喔....



















這一位大叔和大嬸

書店基本的服務是服務"台灣"人

如果大英帝國那麼好的話

那2位幹麻不去大英帝國買雜誌就好了

回台灣買雜誌..花了2位的機票錢

還得不到應有的服務

太平洋沒有加蓋子

你那麼喜歡~~~就游回去嗎


況且~~~~外國顧客基本的服務

是持"護照"打折的

不是拿你們那驕傲的居留證
















2位神經病....了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