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

這個人生是不會參加什麼演唱會之類的

畢竟...已經過了那個很瘋藝人的年齡了

但....今天還是被拖去參加了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先感謝厚臉皮的地球人

若不是那麼的厚臉皮的把我拉回來

今天晚上大概我會後悔的去跳樓吧XDDDDDDD



午餐就不說了

一整個就是不厲害的感覺

連招牌貓的怕人怕的要命

一點都不可愛

就連三明治都還好

比較ok的是

冰淇淋咖啡而已



下午的周邊就讓我有點嚇一跳了

真是瘋狂的粉絲呀

還和前面的台中粉絲聊了起來

不過還是有從日本來台灣應援的日本歌迷就是了

完全就是一個瘋狂!!!!!



演唱會本身很棒

棒的一個不行

舞台...音樂..倉木麻衣(一整個可愛)

重點是

還有一流的歌迷

台灣歌迷稍嫌保守點

但日本歌迷就一整個瘋狂了

手勢整齊劃一

切入時間一整個準到不行

完全就是由他們帶起來氣氛的



另外...倉木妹妹

我個人覺得她是個很有心的藝人

不但說日文

還主動翻成中文

真的是很貼心

不過我還是聽不太懂就是了XDDDD

雖然中間有段小插曲

但演唱會本身很棒















就請地球人不記外星人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