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夜上班時

一定會碰到神經病

這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千古不變的定律了

於是...今天又碰到一個神經病

以下是神和我的對話

(離個題...我很喜歡以前某鄉民的簽名檔

真相發現之前...你是神....真相發現之後...你是神....經病)










神:我想要買後面沒有這個東西的書(手邊指著bb)

我(一邊幫忙拆雜誌..一邊說):不好意思....我們可能都有貼耶..不好意思

神:那我不要買了(碎碎念....)

5分鐘之後

神又回來了

神:為什麼你們都要貼這種東西呢...!@#$%^%^&

我:不好意思..先生...這個是公司的政策

神:我不喜歡這種被當成小偷的感覺....!@#$%^

我:幹....那你去網路書店買呀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說.....就好了

事實上是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神:要去反應呀...!@#$%

我:(os)神經病

神:嗯...徐阿玖(離開)



沒錯....老子行不改名 坐不改姓

想客訴請去

不想要bb可以去網路書店買

或別家書店

態度那麼差.....我就不想幫你找新書

消費者也有自己的選擇是吧??

書店工作者也是有權利不服務神經病的


我們是防君子

你把自己當小人

這個.....怪誰呢?


相由心生呀.....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