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們先恭喜楊HIHI

成功的脫團

從高1下 高2 高3 高4

大1 大2 大3 大4 實習 當兵

總共9.5年

3468天的單身生活

總算是在這個星期結束了










2個人聽說還感謝命運是吧?

感謝我還比較實在

如果不是我的話........哼哼

這2個還不知道在那邊





不過有此一說

如果作媒做作太多次的話

會把自己的緣份給送走

所以....我只希望這個說法別成真了

畢竟...拔到獅子的鬃毛...掉落的頭髮也不會長回來就是了





以下是我要對楊HIHI說的話































































你他媽的再5點叫我起來....你就去給我睡火車站...凸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