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很多神經病....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要在1個小時之內就碰到2個

是很不簡單的事情

我個人很討厭幫買錯的人做換貨的工作

眼睛就長了2隻

人也在服務台那邊給人問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還是會有人買錯書

重點是妳還是同事

喵的....商品處協理又怎麼樣??

規定就是規定

如果今天態度好一點就算了

臉臭的和什麼一樣

是被倒會了是吧??

我比妳更不爽..都沒給妳臉色看了





不然妳去和羅小姐說好了

莫名其妙.....

只要不是書有瑕疵或破損

要換貨就是要被我刁


第2個神經病就更精彩了

打電話來問印刷廠..要出書

還可以自顧自的把他要出的書一樣一樣念給我聽

到底是干我什麼屁事喔

先生...這裡是書店

不是幫你出書的

重點是我要結束話題還結束不了

硬是陪他哈啦了10分鐘




我只希望小夜能夠順利上下班

神經病別出現就好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