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啦

笑點和笨點在以下的對話中















電話鈴聲響

我:書店你好

客:先生...我想要找一本書

我:小姐要找什麼書?

客:@#$%%

(敲電腦中...30秒之後)

我:這一本書我幫您找

















































妳先逛一下吧
















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
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
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妳先逛一下吧





















客:..................(忍笑)

我: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