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回台南

就是喜歡台南那種慢慢來的氣氛

很少有人會快步從你身邊走過




我喜歡那一種去吃飯

還會幹聲連連的阿伯



嘴裡咬著檳榔

然後也很鄉土味的阿伯

更不用說傳說中路都是你家的歐吉桑或歐巴桑了

一整個就是給你騎在路中間~~不戴安全帽還慢慢騎

像是在沿途欣賞風景


交通違規也很精彩

紅燈確實是參考用的

隨便來一個紅燈右轉

就像是家常便飯

不像台北市

交通差...警察也一堆

一點都不好玩



LUCY還是一樣討厭

喜歡亂撲人

不過我今天有很好心的幫牠修指甲

算是當一個10分鐘稱職的主人

我媽還是一樣愛念

不過那一個媽媽不是這樣的?

基本上念我和念LUCY是一樣的

差別上就是我會回:好啦好啦

LUCY只會: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