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台北人的休閒去處一直都很少

不是陽明山..就是信義區

不然就是東區或西門

不然都往知名景點擠

特別是知名書店

三教九流都會出現

反正我只要看到一堆人火氣就上來了

特別是又有500個人來問

金馬影展的手冊












相信只要是忠實讀者

都會知道

我只要連續說超過3次相同的話

我就會很不爽

所以今天到最後









我都只剩搖頭和點頭而已

不然大概又有10個人被我打了

















就是不喜歡週末上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