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書店真的是一股腦的瘋狂

話說台灣現在也開始過起萬聖節了

但~~~萬聖節實際上的日期是10/30的晚上才開始要糖果

現在開始要糖果..不會是很好的主意

更何況又在瘋狂的星期6

實在是給不出糖果然後又會被搗蛋

不過今天有一個小鬼頭讓我笑出來了














小鬼頭還要一個南瓜面具

所以很大聲的對著我們2樓工讀生說:

請.給.我.一.個.南.瓜.面.具.

講的可真是上氣不接下氣的

還外加很害羞的表情


只是大哥哥很不爭氣的大笑出來

對著妹妹說:妹妹~~~南瓜面具在5樓才有喔XD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傷害到小鬼頭幼小的心靈


另外一個小鬼就讓人很不爽了

連續3次在電腦前面玩GAME

被我抓到3次...

很可惜的是..我只有說:ㄟ...兄弟....我已經說第3次不能打電動了

我沒有說:再給我玩卡陰車....你就給我試試看




是今天讓人惋惜了一點



此外....今天一堆日本師奶

來問F4的書...詢問度最高的是那一位ㄤ和ㄢ分不清楚的2個字相同的明星

我們應該感謝他們嗎??

沒有把他們的寫真燒掉就不錯了

如果可以的話.....請那4個人

來做一日店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