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冒著生命危險

才拿到的補休

然後很期待的在排班表上

大大的劃上2個X+1個補

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我還和美麗炫耀說

我要去蘭嶼了!!!!
























暗.....如果有去的話

我就不會在這邊po這一篇blog了

好樣的柯羅莎

完全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現在的我

應該是聽著海浪聲準備入睡

身上有著被豔陽曬過的痕跡

唉.......



















我還是把錢拿去乖乖的繳下一個月新家的房租吧



蘭嶼..我們明年見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