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人被關了一天

就像是神經病被關了10年一樣

放出來.....就像我們家的野牛妹一樣

拼命的發神經

說實在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

今天的人從那裡冒出來的

KEI說:從籠子....我想這個點還滿不錯的XD

還碰到一個神經病

自言自語......

又像是和我們說話

同樣的問題

回答第一次

她一定會先說:蛤(而且蛤很大聲)

再回答第二次

她就會說一些阿里不達的話

喔...有沒有打折...那麼貴blabla的

搞的我

實在是很想從她頭上貫下去











喔妳媽個頭啦..妳有完沒完呀

我已經說了不行..妳還要在那邊喔喔

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

妳再喔..我一刀捅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