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謝謝ACTUS的重點彙整XD


消息來源:http://www.sltrib.com/jazz/ci_7059783
     http://www.deseretnews.com/article/1,5143,695215091,00.html
     http://www.deseretnews.com/article/1,5143,695215059,00.html
     http://www.deseretnews.com/article/1,5143,695215092,00.html


˙AK在媒體日至少說了九次「no comment」。

 AK說:「我認為帶著任何負面東西開季都是不好的,現在,就讓它去吧。我
 想說的都說了,已經夠了。」

 記者:既然不想帶著負面東西開季,那你兩週前幹嘛這樣說?

 AK:「no comment。你們不了解所有事,我不想讓你們了解所有事。」


˙在被問到蝶龍說他總是第一個走的,AK說他總是努力到百分百。

在被問到他是否希望與爵士一起開季,AK說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現在還穿
 爵士球衣,所以他在這裡。

 AK說他不希望成為隊上的負面因子:「我這我的事,不該影響到其它人。」
 他還責怪媒體把他對史龍的不了解、誇大成與史龍的衝突。


˙不久後,換史龍上場。史龍說他的任務是讓AK變好。史龍還說、如果這能讓
爵士多贏幾場球的話、他願意走到大馬路上給AK一個緊緊的擁抱。

語畢,眾人大笑。


˙史龍跟歐總管都說週一與AK的會面是正面的。

史龍說:「他有話要說,而我認為這樣很好。」史龍說他能和AK共存,並且
 了解AK在上季所遇到的角色困擾。

 史龍在臨時延長20分鐘的訪談時說:「某程度來說Andrei的表現不佳是要怪
 我。因為我或許沒有用適合他的方法來令他做出正確的表現。」

˙史龍正考慮調整一下陣容來幫助AK,可能是設計一些讓他持球的戰術,或者
 是製造錯守讓他在低位發揮。如何讓AK再次於場上感到自在、是史龍目前最
 大的關切。

 史龍說:「他從未明確指出他想要怎麼打。他只是說他想多參與戰術。這我
 們有時候辦得到、有時候不行,我想他明白這點。」


˙史龍說:「我不敢說我總是做出正確的決定,但我能說我的一切努力就是為
 了爭取贏球。」

 史龍也說他會試著不要對像AK這種外國球員太過苛求,他說:「我其實很配
 服那些遠渡重洋來這裡打球的人,他們遠離他們的家人、他們的故鄉。我不
 知道我自己能不能做到這樣,我不知道如果我必須換邊開車、吃截然不同的
 食物、以及各種不同的生活習慣,我會表現得怎樣。所以我認對必須給他們
 多點空間。」


˙史龍說AK從未跟他說過他無法在他系統下打球的事,他說:「我不認為有任
 何人無法在我系統下打球。」

˙不過要史龍調整戰術可以,要史龍調整個性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關於他嚴厲
 的執教風格,他說:「這種事我曾遇到過。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東西
 。有很多人不喜歡我的風格。但也有很多人喜歡替我打球。但我認為最重要
 的一點應該還是:你打球是為了贏球。」

 史龍不認為他為人處事上需要改變:「我變不了了。我太老以致於難以大改
 變了,就像我的口音一樣。只要我能,我願意去試著幫他。我仍然必須要帶
 領球隊。我曾就此處境與一些人談過,而他們給我的建議是我還是必須做自
 己。」


˙歐總管說一切事物都會集合起來幫助AK變回那個有效率的球員,他還說老闆
米勒已經同意不要交易AK。

 歐總管說:「我認為每個人在人生旅程上都會經歷不快樂與不自在的事件,
 但我們也都承擔責任、接受事實。你既然簽了合約,那我們當然期望你來並
 且打球。」

 還說:「但這不代表說我們期望他變成機器人,我期望他來,並希望他的隊
 友們能擁抱他,我們可以把我們的馬車再箍緊一點、然後再繼續向前。」

˙在AK事件發生前,許多人以為小吉會被交易掉。

 關於這點、在媒體日上,小吉開心地說:「幸運的是,我人在克羅埃西亞,
 我並沒有聽到太多這方面的謠言。」

 「其實我有從我經紀人那聽說了一些」他補充道:「但我只知道該發生的總
 是會發生。」

 小吉說如果爵士真的決定交易他,他說:「我只說同意啦,因為他們會決定
 怎樣才是對球隊最好的。是球團來決定,不是球員。」

 不過他還是很高興能回來參加訓練營:「我很高興我回來了,我很高興我還
 繼續是這支成功球隊的一份子。」

 在被問到爵士理想的得分後衛仍然沒有著落,他說:「這是一個很的機會讓
 我來證明這種說法錯了。證明他們的錯誤能帶給我很強的動機。」

 小吉暑假回來瘦了十磅,並希望這能克服上季腳傷帶給他的羈絆:「我認為
 減重能減輕我的腳與阿基里斯腱的負擔,我現在感覺輕盈許多,我感覺更有
 爆發力了。」

˙布瑟歸隊日期未定,不過史龍說、布瑟跟他說過,他小孩的手術非常順利。

而當布瑟歸隊後、史龍說:「他馬上就能打。我甚至可以跟你打賭他現在就
 能打。」


˙訓練營臨時工Kevin Lyde也為爵士打過今年夏季聯賽,而他現在看起來比那
 時更苗條了。一年前他的體重是340磅,而四年來他都在小聯盟度過。

 不過他說:「不知道欸,我沒有量體重。」記者問說爵士隊不是有幫你量嗎
 ?他說:「對他們有量,不過我不敢看。」


˙西街簽了新約,金額跟今年六月開給他的資格約一樣,大約一年 94萬5千元
,不過是全保證約。

當然西街曾經很渴望想要複數年約,不過他在經過一整個夏天的煎熬後、他
說:「每件事對我來說都是學習,所以我認為現在這情況是我活該。而如果
事情再來一次的話,我想我已知道如何把事情處理得更好。」

˙蝶龍上週五去拔了智齒,臉都腫起來,所以他要求拜託今天別拍他。因為他
還在用藥治療,所以尚不確定是否能參加訓練營開訓。


˙哈普林說他八月動手術的膝蓋、已經OK啦!

他說:「我不斷走路、復建,喚回我的力氣。這很重要,而我現在已經好了
。」

哈普林對訓練營流程已經駕輕就熟了,他說他受得住,他並且希望能有個很
棒的開季成績。


˙蝶龍表達了希望AK能在爵士回復活力的想法。他希望自己能提供幫助:「這
是我的工作之一,目前的情況有很多是我能做的、有很多是還沒有人去做的
。」

「如果有人不想在這裡打球,那完全是他的心情,我們無法控制,但我們可
以試著讓他在這裡的時候盡可能地讓他感到自在。我認為我能做到這點。讓
他參與更多,我確定我能做到。」

蝶龍說著說著想起了自己與史龍的故事:「面對史龍,你可以坐在旁邊生悶
氣,或者你也可以起而表現出色給他看。而我認為我是後者,我取得了進步
,於是我對自己說,不管教練讓我打一號或二號,讓我打五分鐘或三十分鐘
,我就是努力打,努力競爭,努力掙得更多機會。」

不過、蝶龍、急忙補充道,AK的情況比較不一樣,因為AK不只是明星球員,
而且還是個七年老將。

蝶龍說:「我不知道他的自尊會否讓他甘願回去遇到我在新人年時遇到的狀
況。我在那時候根本沒有任何空間發表自己的意見,真的。」


˙在談到AK對史龍的不解時,西街說:「我不認為有任何一個球員會同意他們
教練所做的任何一件事。但,他們同時卻也彼此信任,因為他們明白對方都
知道自己該做的工作是什麼。」

西街補充道:「只要他們能取得互信的平衡點,一點都會很好。」

˙哈普林則說:「我認為目前AK跟教皇之間似乎有點溝通不良。不過這種事不
算罕見。我的意思是說,不是只有在我們隊才發生。別隊也發生過,你知道
,例如我在七六人的時候就經歷過AI跟拉瑞布朗的事件。我的意思是說,他
們有很多很多的不同點,而現在那些東西被突顯了。」

哈普林其實早在AK於季後賽淚灑記者會時就看到一些問題了,甚至可能還更
早。

「記者會那次只是一個個案,」哈普林說:「我的意思是,那是季後賽,那
是高度壓力的情境,那是關於你一整年的努力是否會毀於一旦的生死關頭,
然後就這樣爆發了。」

而哈普林對AK提出交易要求還有那些負面言論,並不感到太意外,他說:「
知道我們去年季後賽尾聲之時的內情的人士們,都知道大概會有事要發生了
。所以我不認為我們有人對那(AK事件)感到驚訝。」

他繼續說:「坦白說,如果他能好好講,提出好理由,採用好方式,那麼或
許這是機會、讓每個人能把自己認為好或不好的東西都拿出來溝通一下,表
達一下意見。」

哈普林持續說:「我認為,AK或許會吵著離隊,但是他不可能不認真打球。
你知道,有些人遇到不是最適合自己的狀況就會擺爛、或像小孩哭鬧、或幹
嘛的,但我認為AK不會這樣。」

˙最後是蝶龍總結:「希望大家都能擺脫這段紛擾,希望我們可以把焦點集中
在籃球上。這是我們該做的,試著把焦點擺回籃球上,讓大家團結在一起,
重新讓一切變得有趣。」











從以上的重點看來

像是皆大歡喜的感覺

我只能說AK很狗運

要是在史馬時代的SLOAN

他早就被幹的滿頭包了

今日的SLOAN早已經變成安西教練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