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鐵漢柔情的原因是因為

我找到新房子了

感覺就很開心

雖然小貴.....但至少我把窗簾打開

可以看的到天空

多付2000元

買一個人住的自由

算是很划得來的







此外...

我倒是沒想到

明日的記憶會那麼感人就是了

每個人的點都不一樣咩

就像我不知道"婚禮過後"的點在那裡

還是有人可以哭的淅瀝嘩啦的

所以~~~這叫做鐵漢柔情~~~了解了嗎??一一


老馬在老史的退休儀式上

還不是哭的和娘兒們一樣

所以~~~~就請別再笑我了



我只是特別能感受到

渡邊謙的感覺而已

















ps:補一個幹點好了

如果晚上有看到一個穿著BOOZER的球衣的人掉下英雄淚的話

請別都認為爵士球迷都是娘娘腔.....

我們是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