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籍 

護照號碼是71X96378X 

狗名叫做JENNIFER LEE的神經病 

如果妳有幸看到這一篇文章 沒錯...我就是在說妳 

如果妳不知道國語的幹要怎麼寫...或怎麼發音 

請妳看一下以下的範例 

























                                                   













我是不知道香港的教育是如何啦

目前看來是比台灣還要爛

我只知道...妳他媽的那麼會丟東西

怎麼不去演個A片之類的

1個半小時..有一堆人可以讓妳一直丟呀

幹....丟東西過來勒

香港人除了愛貪小便宜之外

原來還多了沒水準亂丟東西呀

書店不是給妳們這些沒有格調的人進來的

台灣是個有水準的地方

不是給妳們這些聽不懂國語的

番民進來的

妳了解了嗎??

妳應該慶幸

當初有人拉住我

不然我是不知道妳能不能用走的出大門(我絕對沒有豪洨)



















喔.......對了

星期3的班機回香港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平安到機場耶

出門記得注意一下背後

一個有防範的騎士...是不會讓自己的背暴露在障礙物之外的


也要小心突然之間的偏頭痛

或以前沒出現過的病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