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誠品遇到的第2個颱風天

第一個颱風天

只能宅在家裡

那裡都不能去

今天~~~我就冒死去上班了XD

只是為了那加倍薪和補休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

颱風天還那麼多人等在那邊

等書店開門是怎樣??

真的是一群神經病耶

明明博客來就比較好

(我是個壞店員XDDDDDDDDDDDDDDD)





今天還滿多人來書店的

我就是搞不懂

下雨天來逛什麼書店呀?????

(不過這就是和百貨公司一樣...颱風天生意總是特別好)

在家不是很安全

幹麻一定要往外跑呀?

(話說回來....如果我是上班族...大概也想往書店跑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還打的出今天的功課

代表我平安的到家了

沒被風吹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