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一本書的感想之前

要好好的抱怨一下

在書店工作的壞處

喵的....賺來的錢

會很容易還給工作的地方

下一次再買書....就剁手了....




JOHN CONNOLLY的新書

雖然出版了一段時間了

但目前才開始看....(誰叫我買太多書了......冏)

我本來以為是給大概是少年仔的溫馨書

沒想到書裡面的人都被掛了一狗票了

還有那種把人切開...組裝在動物身體上的恐怖情節

還有惡搞白雪公主(哈~~~我超愛那一段的)








只是我覺得......CONNOLLY把DAVID寫的太有勇氣了

DAVID看到那些怪東西

永遠都不會害怕到昏倒耶XD

但如果主角一下子就被掛掉了


我看CONNOLLY也掰不下去了

所以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不然就是以下的情節

















DAVID被王者勒華給吃了

從此王者勒華統一了那個世界












































THE END



我想....大家都會把書給吃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