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說過

我是個極沒有耐性的人

話不喜歡說到3遍以上

今天真是打破個人記錄.....

17分鐘之內....我居然說了17遍同樣的話







請問解放中概股的發表??

您前面直走...右轉..旁邊的廣場

請問今天演講的地方在??

您前面直走...右轉..旁邊的廣場

請問今天新書發表會在??

您前面直走...右轉..旁邊的廣場

請問黃清照......

您前面直走...右轉..旁邊的廣場

請問那個

您前面直走...右轉..旁邊的廣場



到後來我已經是看到人....不等他們開口就說

黃清照??您前面直走...右轉..旁邊的廣場




















請問那個古文觀止

您前面直走...右轉..旁邊的廣場





























我就被工讀生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