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香港人是有多麼貪小便宜

有些台灣人是多麼白癡






媽的....你是聽不懂國語是吧?港仔

都和你說我會交接下去了

你還在那邊雞雞歪歪的說你怕你拿不到錢

要找誰....找你老木拿錢啦

幹勒..3322台幣

5%的稅....你也只不過拿到160多元台幣而已

有必要死巴著不放160多元就是了

怕是拿不到錢就是了

我還希望海關不讓你拿錢...凸一一

拿葡萄牙的護照又怎樣??

你那一臉貪小便宜的臉....就是香港人的樣子啦



另外台中那位李先生

你是聽不懂國語是吧??

我他媽的重覆50遍和你說

我沒有找到相同的書名了

你還在那邊雞雞歪歪的說你在網路書店有看到

你有看到你是不會去那邊買嗎??

加入個會員是需要你的生辰八字是吧?

還是需要你的族譜??

還是你的名字其實不姓李.....是姓龜?

你一整個惹到2個人

我家阿娟還因為你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整個下班時間拖到快1hr


媽的

一樣米養出百種人




特別是港仔和某些白癡



我可不可以不要服務這些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