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是和我感情很好的一個工讀生最後一天上班

完全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老實說這個地方來來去去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但不論是工讀生也好

正職也好

有些人會和你特別的麻吉

有些人卻會是點頭之交



我喜歡我們聚在一起說小秘密

我喜歡我們聚在一起說客人的壞話XD

我喜歡妳問我最近過的如何....然後我就一直劈哩趴啦的開始和妳抱怨



有的時候...你不得不懷疑..這一段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有太多人出了社會之後.....就完全喪失交朋友的意願了

至少我在這個地方

還是交到許多好朋友

特別是我們家姐姐還有2個好麻吉^++++++++++^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工作(雖然這個地方我每次嘴巴上都說很塞)



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